Thursday, June 21, 2007

厨房笔记 --- 燕麦花生粥 减压食镨

你觉得压力大吗? 试试这道粥吧! 晚上吃比较有效 :)

燕麦 Oat 1/2 杯 cup
花生 peanut 1/3 杯 cup
水 water 2 碗 bowl

将花生放入2 碗的水中,以小火把花生煮软. 花生煮软后,将燕麦放进去以小火煮5分钟, 即可.
put peanut in 2 bowls of water and cook with small fire till soft then put in the Oat to cook(use small fire) for 5 min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ndy,

除了燕麦花生粥,三哥这里也有摘自读者文摘的减压的方法:
用深呼吸减压. 吸气时把肚脐尽量往外推,让肺部充分扩张;吐气时把肚脐向脊椎方向内缩。

三哥

DJ Xiao Ying said...

三哥, 我常常在紧张的时候也会用这招...很多人以为我上台已经不会紧张了,才怪!不紧张就不会把事情办好.

Anonymous said...

Hi Xiaoying

Tell the mother, wendy, use the milk powder which is close to the taste of 人奶. (the brand is friso)

阿三哥 said...

Dear Wendy,

你是见过大场面又接触过这麽多人,我常常看到你在台上收放自如,信心满满的主持节目。
我才不相信你也会紧张。
说笑啦!打死我也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