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Goodbye MC King

我不敢说自己和 MC 有什么特别的交情, 就是同事; 偶尔会一起主持节目.


他就算不开心的时候, 也不会把不愉快的心情带到工作场所,顶多话较少一点. 因为身为"艺人"的我们,必须" 异于常人", 不能在想哭的时候就哭, 有情绪的时候耍脾气.


由于我们都经历过演艺生涯的起起伏伏,在一起的时候, 总会分享彼此的心得, 问候一下, 最近有没有更好! 最近对他来说,肯定有更好! 努力了这么久, 最低潮的时候不愿放弃,就是在等待机会,希望能"几度夕阳红!" 好不容易有起色, 收入较稳定,就要尝到甜美的果实的时候... 就离开了! 是累了?!还是倦了?!

做艺人是一辈子的事! 一旦曾经是, 在老百姓心中就永远记得你是艺人. 走在马路上不能不打招呼,人家和你说话,你不能不应, 要不人家会说你高傲. 记得MC曾说, 有次在小贩中心吃饭, 结果旁边的Uncle 问他 "你为什么吃那么少?", 他说" Oh, Uncle, 我饱了!", Uncle 又说"你吃这样够吗? 没关系啦!想吃就多吃一点,不要怕人家笑!", MC只好再回答他"Uncle, 不客气, 我真的饱了!" 虽然 MC属于胖胖一族,但是他吃的真的不多. ..有时我们必须不厌其烦的回答一些无聊的问题还不能生气, 就是必须" 异于常人".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 有人赏识, 有人爱; 不须再受人世间的苦. 希望他能找到幸福, 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是經過澀味以後,才有所謂的甜,而那個「甜」不等於糖的甜,它不 是單純甜味,而是給於朋友人生的愛與關懷,愛就是這些相互依存的關係中最崇高的感情。
不在表面而是在心裡,我們喜歡真實活潑的MC,喜歡有着甜甜笑容的MC ,和他相遇是一種美麗,再見只是將這樣的美麗延續下去而已。

祝嘵英小姐新的一年願望實現
得比上

DJ Xiao Ying said...

谢谢你,得比. 同样祝福你 一年比一年好! 健康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