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这个周末的活动




这个星期天安门就是母亲节了,你有安排什么活动吗?


明天12/5, 下午3点到5点,我会主持Jean Yip 的最有魅力妈妈比赛. 地点在 宏茂橋 Ang Mo Kio Hub, B1 中庭.
后天 13/5, 我会在 Junction 8 碧山第八站二楼,主持他们的最漂亮妈妈的比赛 Most beautiful Mum 大决赛。下午2点到4点会在那边。这是我经纪公司安排的活动,所以没有在电台的时段告诉你。


你会来吗? 别忘了和我挥手.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Y,

I will try to be there to support you. Glad that my ideas had been accepted and executed by you.

BR,
ET

DJ Xiao Ying said...

Thanks and c ya there :)

Anonymous said...

xiaoying, jiayou!

Anonymous said...

黄昏公主您好!

“ 旁人常说看你能看到快乐、令我再不加思索、愈收起我寂寞 ” ,这是吕方 “突然开心” 里的两句词。
最近您忙的快乐,咱也感受您的开心。

西优五月十三
得比上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你真得很美,欣赏你在主持活动是一种享受,我看你才是最美丽的妈妈。

Anonymous said...

建复和永权有没有blog?

Anonymous said...

when is 东方比利 coming back to host in 972?

DJ Xiao Ying said...

I forgot i am also a mum :)

Xiang Fa,看来你真的有来捧场哦!谢谢!你是星期六还是星期天来的?都没有跟人家打招呼 :( 我哪里知道你在哪?

得比,母亲节来看我的时候,一定要和我挥挥手,ok?

建复和永权应该没有部落格。

比利大哥七月会回来。他可想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我在你上面那层楼居高临下看你, 不好意思,那时我穿得很随便不敢跟你近距离打招呼,如无意外这个星期日我会再去看决赛支持你。到时见. :p don't stay up too late, take care.

nancy said...

Thank you xiao ying for giving us o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translation. I like your blog and also you are getting more beatiful.

Jia you xiao ying.

nancy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楼上那家伙也真是的。。。。

三哥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

你上面的部落格有问题, 所以在这留话,我有去碧山看你,你穿着很养眼,搭配又顺眼,穿长裤很潇洒。我站在摄影员后面 有向你挥手, 不过你没反应, 你太投入了。我的预测是7号会赢,结果掉眼睛啰。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头两个话题好像有问题,进不了,麻烦你检查一下好吗?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i xiaying dear, the pic u took with JianFu and yongchuen; u r getting prettier and more nui ren wei. JianFu looks very cool and 'ham' getting very charming.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success in everything your pursue.........Cheers ;)


regares
frances

DJ Xiao Ying said...

Thanks Frances and Xiang Fa. Hope I can stay pretty and YOU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