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今天还蛮帅的

今天的活动在 Junction 8,好热闹!分享这么多妈妈的喜悦,让我觉得做妈妈真好!可以考虑考虑!因为这个舞台上下比较麻烦,所以穿长裤。我自己觉得还蛮帅的 :p







这是冠、亚、季军得主的大合照。






冠军得主。







去年的最漂亮妈妈
来到现场做颁奖嘉
宾以及颁发冠军奖。







亚军得主


季军得主。阿妈是年纪最大的参赛者,今年77岁;她讲潮州话。比赛当中也闹了不少笑话,增添了许多气氛。

7 comments:

DJ Xiao Ying said...

Testing...

Anonymous said...

嗨~晓英~

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DJ Xiao Ying said...

er...Let me ask my Boss Mir see whether can give you hor...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现在可以了, 谢谢你,什麽时候会来乌美一代做广播呢? 好想再看你做节目.

Anonymous said...

公主好!

母親節那天下午您在做節目的時侯,有没有感覺到二楼有個人一直在拍你?哈哈!你那麼認真做節目一定没有注意到的啦!

又發现了你一個長處,你真的很會站耶,幾個小時都 “無辣沙” ,真佩服你。這次見到您又比上一次瘦了点,要保重喔!
真的和您这麼近,又那麼遠!

祝生活愉快
得比上

DJ Xiao Ying said...

得比, 我也不想站那么久,可是为了生活啊!可见你也陪我站了很久!谢谢!我最近有努里吃宵夜,看看脸会不会长一点肉 :p

祝 安 乐

Anonymous said...

吃宵夜?不要啦,你忘了 “大利” 說過過吃宵夜會那個的嘛!现在您的輪廓很好丫,公主可不要上了當,去吃那粒青苹果喔,呵呵!

得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