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我和我的最爱伙伴 --- 972 DJs 一日游

三月十号是个好日子! 因为我们好不容易凑齐了所有DJ,大家有机会同游. 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糟了!睡过头...害的全部的人等我,还特地到我家来载我 :( 真不好意思, Sorry...


大伙正在商量怎么处置我 ... 没有啦!我们正在听两位大哥讲话.


到了农场,先拍张照!




哇!好大!我真是望尘莫及!有一天我也是妈妈
的时候,会不会像它这么“伟大”?

Fighting for Love? 看看谁才是老大!




Sorry! 老大在这里 :)



美丽的笑话!


好漂亮又新鲜的花! 粉樱, 咏梅和子干大哥都买了一束. 怎么卖呀? 我问他们. “一束四毛"... 好便宜!我也买一点! er... 不是一点啦! 是一大把!

子干大哥他们的一束大概有十枝, 才四毛钱!
我买四` 五十枝应该两元吧! 拿了两块钱给老板, 老板一直说...没关系!你拿去吧!送给你! 结果到了晚上吃饱饭, 他们才告诉我... 是一株四毛,一把不知道多少钱; 因为老板没收他们的钱.
我好想挖个洞钻进去! 太丢脸了... 真是”买花不知花价”.
这一大把花, 至少也要20~30元吧!
隔天快打电话和老板赔罪. 不知老板的门牙还在不在???



都市的孩子!离不开游戏机! 来农场, 他们有
兴趣的不是动物和花草, 是这足球台!

好大的红龙珠果! 快比礼莲的脸大哦!




这是我们享用午餐的地方。没想到在这么远的林厝港还有餐厅。


吃饱了继续玩!来到了另外一个农场。有鱼池!


都市人忙里偷闲, 做姜太公!


钓什么鱼? 钓美人鱼... 好耳熟? 咏梅去年做的"对对碰"的预告,她还因此获奖哦!




谁说鹦鹉会咬人!会咬人的是你意想不到的它...



看到子干大哥胸前的血迹吗? 流了好多血 ...血迹斑斑的他还笑得出来....
偷偷告诉你... 不是只有小孩手痒. 子干大哥想摸摸小白兔, 可是被它的外表骗 ...
咔咋! 它才是咬人魔 :(


你看我们多会买! 满载而归!
Er... 我这位 auntie 买菜啦! 新鲜的番薯叶和韭菜!


这对姐妹花失散多年,是透过972 粉樱的时段找回对方的. 好感动! 听节目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晚上在大饭店吃饭! Pan Pacific Hotel 的海天楼. 这是菜单.

佛跳墙...杨汁甘露 humn... yummi....

我就是在这个时候才知道今天摆了一个大乌龙!
胡姬花我只买过一盆盆的, 没买过一枝枝的... 所以....丢脸丢到家咯!
谢谢国贤和慧姗! 辛苦了!安排联络的很辛苦,照顾我们更辛苦!Thank q :)
~ The End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you did not took pix ? why? i like to see your photo leh.

DJ Xiao Ying said...

i was taking the photos leh... if you check other people's blog... u might see me :)

DJ Xiao Ying said...

ok. i will pass your info to Ian.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I am also interested to organise such a trip. Can you pls email me the details to cheesecaketey@hotmail.com ? Thanks

cheesecake

DJ Xiao Ying said...

haha... i will try to get for you, i think i ask Kwok Sien email you la... he got it all.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