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我行我秀 - 中医美容 虚胖 食疗法

很多人都不晓得自己的肥胖是虚胖还是实胖!让中医老师周梅英老师来告诉你怎么分别。

我型我秀,每星期四的中医美容篇,你不可错过。

以下是虚实胖都可以用的食疗法:

1. 补中益气丸,生灵柏树丸,都可以在中药行买到。

2. 山药,薏米, 1:1 的比例磨成粉,泡水喝或放在粥里一起煮。若想补腰,可以加芡实。

3. 四神粉+薏米粉, 一日两次, 一次一匙。

试试看吧!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此留言。老师星期四上现场节目可以回答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Shi sheng feng" where to buy?
Also is it one tablespoon or one teaspoon?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晓英您好,

可否帮我问周老师如果是因为甲状线底下所造成的肥胖和水肿要如何治疗? 我的肌肉也非常结实.

谢谢您以及周老师.

愿: 安好

林太

Anonymous said...

晓英您好,

我是林太, 对不起!我今天错过了刚才周老师的节目因为我须要去开一个紧急的会议.不知道周老师有帮我解答我昨天所问的问题吗?
晓英不知您可否有印像? 可否请您帮我再问一次?

谢谢您.

祝: 安好

林太

jessie said...

Hi, xiao Ying.Would mind tell me how to get lecithin and wheat gel.From Jessie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due to work, im not able to catch the programme everytime, just wanted to ask if we can take all these 3 methods together? actually ive no idea im xu pang or shi pang. how to t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