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可怜的妹妹 --- Sasha

可怜的妹妹!他很贪吃,可是最近不知何故,老是眼睛不舒服!







我当初以为是邻居装修,他的眼睛敏感; 后来才发现,原来她对零食敏感!可怜的她,最爱吃,可是不能吃了!



好多年来,我都自己煮他们的食物。因为之前有关宠物干粮的报道,让我不敢再让他们吃买来的干粮。所以辛苦一点煮汤和白米饭来喂他们。看来现在连零嘴都有麻烦了 :(



妹妹现在只要一吃宠物零食眼睛就会敏感,所以只好给他们吃人吃的了!不过要找不是太咸的饼干,蔬菜和水果也不错! 葡萄皮可要先去掉哦!洋葱也不能吃。





这几天我不在家,希望她会好一点!明后天我再post 北京的照片给你们看!今天去了秀水 :)

2 comments:

L-5 said...

Hi XiaoYing,

You can feed her 苏打饼, mixed vegetables. My dog like them a lot. Hope that she also like them. :)

Cheers

mglt0907 said...

hi Xiaoying,

hope Sasha is better now.

I guess lately alot of dust is in the ai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