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北京的巴刹 --- 菜市场

一般人到北京,应该都是到旅游观光点去玩;但是我去了北京几次了,所以希望到一些当地居民日常生活会去的地方,做他们平常会做的事!


我去了他们的巴刹!!!好大!会迷路的 :) 菜色太丰富了!若是我住在这边会发疯,买不完!有好多我在台湾买的菜,新加坡没有,北京这边有!







连凉菜都做好了,买了回去就可以吃了. -->




早餐来个馅饼吧!

一个0.5元人民币, 女生大概可以吃两个,男生三个应该没问题!5个才$0.5新元 :)再买两个豆花水(豆浆),总共不到$1新元.

我常常看到肉夹馍,可是还没有机会吃!因为我把常常吃的馅饼当成是肉夹馍了 :p 好丢脸哦!








北方人好吃面食!巴刹里卖的手工面,馒头,包子,馅饼摊一家挨着一家!生意可好了 :)论斤论两卖的!两人大概半斤面!一斤是500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xiao ying

两人不是吃三斤面,三斤面是1500克,两人
一斤都吃不完,应该是六两左右(300克至
350克)

cathy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Where is this market in beijing, which area & address. I would like to go on my next visit.

ivy

Nicole Hah said...

嗯~~~真的好方便耶﹗那樣就不用自己動手咯﹗

Anonymous said...

eat in china, xiao
sheng pa pa!

DJ Xiao Ying said...

Cathy, you are right...是我弄错了 :( 快改 :p

其实在那里吃东西,真的要小心!最好吃熟一点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I really enjoy hearing your voice on the radio. You are very 'yourself' and forever so cheerful. Keep it up!!

By the way, I missed your 'Eat in 972' on the mehods of making green bean soup :( How can I find out? Green bean soup is my family's all time favourite. :)

Cheers!!

Puay Lay Keng
puay_lk@yahoo.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