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今天到在 Tanjong Pagar Complex 的人力部去办准证

你去过人力部办事吗?



当我到了Tanjong Pagar Complex 的人力不去办事的时候,我吓了一跳! 不知从何着手!
柜台多,人也多!红红的号码一个接着一个beep, 一直跳!心脏差点负荷不了 :p
还好我已经在网上先申请好,只是去那里以网上事先批准的文件去领,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虽然是这样;我也花了半个钟头!如果你也有需要到政府部门去办证件,可以在网上事先作的,就先处理;要不然到哪里去等上一个钟头是很普通的事。

2 comments:

lc said...

嗨晓英,你好。

我也是有为我的公司同事办工作准证或签证的。

比如人力部吧!虽然我们已在网上申请,但是批准了,还是需把护照带到它们在和乐路的办事处让他们检查与交款。

再领取另一封书信,三天后再到它们在Tanjong Pagar Complex的办事处领取原装的证件。

这其中还得排队拿编号,排队拍照,排队扫描手指印,再等编号亮起,最后才能拿到那份证件。

还得忍受异国同胞的眼光与体味,没有一定的时间和一书在手是多么的难熬啊!

希望有关部门能有一天把这些手续都归纳在同一办事处,也能在同一天一起办妥,那就省去很多人力与物力了。

祝天天快乐,青春永驻!


Anonymous said...

Hi! xiao ying

agreed with you, nowaday most of the gove. dept. are going for E-service, I also need to learn to cope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