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主持的电视节目- 女人我最美 27/9 开播




每次都会有人问我“晓英你几时再主持节目给我们看?”


现在我可以回答了!就是这个星期六,晚上9 点, 第八波道 - 女人我最美 。请告知你的亲朋好友,帮我打气加油;看完给我一些你的看法和建议。


这节目和我型我秀是有关联的 - 都是教你如何变得更美丽,有自信!
哈哈!打灯光的时候, 还有人替我;真幸福!
星期六,晚上9 点, 第八波道 - 女人我最美,只有半小时的节目,总共9 集而已,千万别错过 hor...

3 comments:

Tom Westbang said...

Hi hello,

There are very nice pictures in your blog.

Best Regards from Frankfurt Germany

Tom


http://www.westbang.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Finally can see u in TV programme again..

anne said...

晓英你好,

看过你的节目后,感到做女人真好悲哀啊! 节目的主持感觉很好,很舒服的感觉。。。。主持功力有增强。。。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