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上个周末和王识贤得约会

上个周末的天气可好着咧!热死人了!

你看这些孩子们!我真羡慕,可惜不可以和他们一样把衣服脱了,玩个痛快!只好躲在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但这种天气,可以看到蓝蓝的天!

结果两天都是在户外的活动,我和王大哥都快热昏在台上了!可是台下的观众如此热情,我们也忘了天热这回事了!



王大哥有助理帮他抹汗,我老板帮他准备要签名的物件,粉丝忍不住抓紧时间拍照!我咧!在旁边讲个不停,不晓得你有没有被我吵翻了!

9 comments:

anne said...

晓英你好,

的确!做节目真的需要好多的新鲜度才会别出心裁, 吸引更多的听众。。。。。辛苦了!

偶尔一定会很累吧。。。。。。了解。。。。。了解。。。。要多多加油!

奇怪....你在IMM 那天没拍照吗?我在电视上看了一眼。。。。。那天你看起来又年轻了喔。。。。。好看。。。。好看。。。。

你真的有你的美, 所以并不是你所说的臭美。。。。要对自己有信心。。。是您美的密语。

加油。。。。。加油!

DJ Xiao Ying said...

Hi Anne,

谢谢! 啊!电视上看到我喔!我已经闪很远了也~ 我都不知道会有电视来采访,要不然会再好好打扮一番 :-p

我会加油的!

anne said...

晓英,

哇! 你们聊得O型人的事都很准。我是个典型的O型人。。。。。我是肉食者。。。。也是属于燥热型的人。。。。有甲状腺问题。。。。又有水肿。。。。。容易疲倦。。。。发胖的问题。。。。。。。准确性相当高!哈。。。哈!

Anonymous said...

晓英你好,
刚才我赢取了my type restaurant voucher,请问要去那里拿。还是你们会寄去我家。谢谢。祝工作愉快

DJ Xiao Ying said...

I will send the voucher to you :)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anne said...

晓英你好,

小明是不是跟妈妈说他明天考试需要钱收买同学让他偷看他的考卷呢?所以才会被妈妈打呢?

好想赶快听到答案啊。。。。。真期待。。。。

Anyway, yesterday you all doing great......it's so funny when I heard you all talking.....! 加油!

DJ Xiao Ying said...

today will let you know the answer :)

Anonymous said...

Hi Xiaoying, can u post e sunday show u host wif Fe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