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亚洲食品展销会2009

今天我吃得不亦乐乎!!!

亚洲食品展销会今年是第二届。看出规模比去年大,而且人潮也多了许多。

除了来自新马的本地美食,还有印尼,泰国,韩国,日本,台湾,越南,土耳其以及德国的美食,通通集聚一堂!

参展商很热情,识货的饕家们也很热情;认出我的朋友一直不停的寒暄拍照。
找不到椅子坐,站着吃,更有味道!

有备而来的朋友!他们可是听了我们972的介绍,祖、孙和媳妇三代一起来展销会吃个痛快,买得愉快!

在这样的吃下去,不肥才怪!热情的主办单位还特地再准备美食给我带回家。从美国回来到现在,已经胖了4 公斤;回到家,马上抹地 ;-p

Tuesday, August 25, 2009

Relaxing Bali

说到Bali ,你也许会想到艳阳,沙滩和他们的 Villa!!! 基本上那里的温度,比新加坡低2~3度,而且走在路上比较不会冒汗。


本来在想这次一个星期的假期不要出国,因为六月才去了美国和台湾;后来还是忍不住;-p
现在当地的交通已经很差了;常常堵车。摩托车还是很多外国人会选择的一样交通工具。

到了下榻的 Villa, 感觉自然相当好!有游泳池,户外的客、饭厅,好大的卫浴; 冲凉可以选择普通的或户外的。


但是一看到这.....

就觉得..... 不是情侣或夫妻的人来这住,一看到这,会觉得有一点好笑!但是也看出了他们的用心。

猜猜看这是做什么用的?

上回去Bali 应该是十年前的事了吧!我的感触是.... 街道拓宽了,商店较有规模;但是越来越商业化!Kuta 海边各类生意不停上前要你“交关”,变得不厌其烦;Art Market 里面看不到真正的艺术品;连手工艺品都看不到十几年前的浓浓纯朴的巴厘风。


蚊子多多的Bali ,晚上少不了这灭蚊香 ;-)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吃在972 - 擂茶饭



有人找擂茶饭, 因为爸爸喜欢吃.基于她的孝心;我们找到好多西北区的擂茶饭 ;-)

*Taman Jurong Food court 2F

*Jurong East, Blk 345 咖啡店

*Jurong west, Blk 505 Hawker

*Boon lay place. Blk 221 (佩如姐亲戚开的)

我知道的 wisma 和 Vivocity 食阁 ;-p

Tuesday, August 4, 2009

Flowers Made my day!!!



I love flowers! It does brighten up my day as always.


It is a very nice surprise. I think everybody likes this kind of surprises ;-p Maybe it’s time for you to surprise your love ones and likely you will get on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