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圣诞快乐!



过去几年都用假的圣诞树, 去年它功成身退,今年就买个真的来闻闻松柏香. 可惜太心急了! 12 月初就买了它, 加上奇怪的事,最近雨水少,天气热得很!现在已经数老叶黄了 ;(


你庆祝圣诞节吗?



我庆祝!只要有礼物就庆祝 lor.... 其实这是一个 Party 的好借口.



Merry Christmas!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庆冬至 - ChinaTown Tang Yuan Competition


冬至, 简单的说, 过了这天, 冬天就真正的到来! 寒气逼人的地方, 大家就要储备好过冬.




这里还有好多照片 - 星期天的大决赛精彩花絮!
http://www.slide.com/r/ro8Gxa7I5j_ESmQ4915BAcBW-IAjTZVc
这回做评判哦! 多亏了"吃在972"这个节目,让许多人知道晓英爱吃 ;-p



我这辈子, 今年冬至吃最多汤圆 - 破纪录, 20 粒.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星期天 - 全岛筹罐大行动 助养慈善机构 - 善友辅导中心

周末的好时光,你都怎么度过?这个星期天,有好多人都献出他们的爱心,和 Love972 DJ 们以及善友辅导中心的义工一起度过。

谢谢大家专程把物资拿到特定的地点,有心了!义工们也挨家挨户的去收集物资。


因为你们的爱心,让许多需要帮助的朋友,得到一份温暖。




不知什么是最能表达我们的感激,一声“谢谢”是无法涵盖一切的!

助人为快乐之本!愿你们都得到了一份金钱买不到的喜悦 ;-)

Friday, December 5, 2008

吃在972 - 林湘萍好介绍

一直给人瘦瘦印象的林湘萍,可是挺会吃的 ;-) 而且她是爱和人家分享的那种。在国外拍戏的日子, 你没有经历过,可能无法想象当你好想好想吃某一样东西的时候,那种非要吃到不可的心情。在新加坡的美食中,她又钟爱什么呢?


Mon - 虾面,Beach Road Prawn Mee, Upper East Coast Road.

Tue - 薄饼, Joo Chiat Road, Near Joo Chiat Complex

Wed - 肉锉面, Puay Heng, Far East Square 1F.

Thur - 叉烧包, Joo Chiat Road, Joo Chiat CC 对面。

Fri - 仙草冰(淇淋), 阿秋冰品, Liang Seah St.

New Year Wishes - Bye 2008, a BETTER 2009

For the last couple of years Esplande produces this Video Clip - half of million people's new year wishes - I am honored to be part of it :-)



Besides the video, they gave us the ball to write down the wish as well. If you go to Esplande or One Fullerton, this is what you will see (from one fullerton).


One of them is MINE ;-p


吃在972 - 方钟桦好介绍

毒舌的舌头,用来毒人很厉害!用来吃呢?!还好啦!只是他平常毒人的印象太深,所以餐馆的老板或经理看到,总是会特别照顾 ;-p 他是上餐馆的那种。看看他介绍得你有没有吃过。


Mon - 潮州炒虾婆, 金乐园, Blk 725 Havelock Road.

Tue - 云吞面,Crystal Jade, Great World City

Wed - 有机素食, 7 Sensation, 16 Madras St.

Thur - 宰相带子, 国泰海鲜, Cathy Building 2F.

Fri - 鱼翅褒, 味之楼,76 Mosque St.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中医美容 周梅茵老师


周梅茵老师在节目中能回答的问题有限, 很多人想直接去找老师.

你可以到:

BLK443, Ang Mo Kio Ave 10, #01-1251

Tel: 6452 8318

Monday, December 1, 2008

This Weekend


This weekend is not a busy one ;p


星期六有这么多的 Love972 的听众陪我们。沾粉樱的光,因为它的厨房笔记食谱月历卖的满堂红。可喜可贺!可惜因为有其他事,必须先行离开,有点不好意思 ;-p

星期天睡到爸爸打电话来,才朦朦胧胧的接起电话,原来已日上三竿时 ^_^ 都是太阳公公啦!他没有做工,阴天,本来就是“好个睡觉天!” 讲完电话,想想冰在冰箱的饭,已经一个礼拜了!炒了它吧!我的炒饭看起来还可口吗!加料的哦!有哈姆(Ham),红灯笼椒,四季豆,红萝卜(总觉得没放这个不对 ;p)鸡蛋。 还煮了海带豆腐蛋花汤,卤白菜 ;-)


饭后还有水果。嗯!好满足!悠闲的一天又在洗洗切切中,过了大半!晚上还去看了一场电影。你的周末又是怎么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