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期待和 972 DJ 去岜淡岛游玩吗?

若是没有错的话,我们应该是在丹那美拉码头坐船去岜淡岛的。





这是新加坡丹那美拉码头,刚刚翻新不久。记得那天我和朋友自己开车去,差点迷路;所以去到码头已经很离开船时间不多了。结果一走进去,吓坏了!怎么跟以前不一样了,到底要到那个柜台呢?还好它的招牌都做得很好,马上就找到了;捏了把冷汗!


到了岜淡岛,看到他们印尼的特色建筑物,马上有人拍照; 我也来拍一张!


这回和我们972DJ一起去玩,我们当晚的表演节目肯定下足功夫,不但又唱又跳,还有魔术表演,而且比利大哥还会教你排毒操。


这是我和朋友住的酒店。原来他们有villa 式的,住不到,至少也要拍张照留念。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我型我秀 你的问题 专家回答

最近我们会探讨减肥和脸部化妆,头发以及手和脚部的保养。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想询问, 你都可以留下你的问题,然后我们会请专家帮你解决。

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鸟巢 --- 2008 北京奥运主场 水立方 --- 游泳和跳水项目会场

2008 的北京奥运是世界瞩目的运动盛事,也是中国人的骄傲!


鸟巢,我去的时候还围着篱笆,听说要的春天才会正式的试用。华人在设计建筑的时候,总是不忘讨个好兆头。

从远看着鸟巢,你觉得像什么呢?



像不像金元宝?

这是水立方,听说是华侨捐钱建的。

到时很多和水有关的体育活动,例如游泳,水上芭蕾,水上Polo和跳水等等,都会在这里举行.